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配主动安全系统 18款塞纳加版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7:43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8款丰田塞纳加版。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款塞纳,多了几个不错的配置,比如2018款将全系标配“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多媒体系统也升级到最新Entune3.0版本,全系标配移动地图导航。从次低配LE型起,标配车载Wi-Fi热点,并支持5台手机同时连接4G网络。

2018款丰田塞纳加规版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18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18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规版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新款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18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规版顶配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高级真皮。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动力方面:18款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