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斯巴鲁采用电动车新测试技术 降低成本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3 17:05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外媒报道,斯巴鲁正在采用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HIL虚拟测试技术(hardware in the loop),其可以实现模拟电动车测试的实际道路条件,提供比实际道路更加稳定的环境,最终实现降低测试时间及成本。

原创斯巴鲁采用电动车新测试技术 降低成本

消息称,以往工程师会将车型放在封闭测试场或实际道路上开展车辆测试,然而,天气、以及不稳定的公路条件等限制因素都会增加测试难度,也难以确保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同时,电动车作为新的动力系统,其在测试方式上也与传统燃油动力车型有一定区别,为汽车测试增加了更多难度和成本。

为此,斯巴鲁希望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合作,利用后者的HIL虚拟测试技术来替代传统测试方法。该技术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实地测试前,首先在虚拟环境中精准测试车辆的内置控制系统以及电池组效率,并且可以通过测试控制器随时更改与实际道路相符的测试负荷,最终为车辆测试进行提效。

原创斯巴鲁采用电动车新测试技术 降低成本

『HIL虚拟测试技术』

据悉,斯巴鲁甚至计划让电动车在最终阶段也能采用该测试系统,并作为最终质量检测方法,完全取代现有的实际道路测试。据斯巴鲁预计,当车辆完全采用该虚拟测试系统后,人工成本相比当前的传统测试流程将缩减一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