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途达预告图正式发布 将4月中旬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12 18:18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未来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并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

日产途达预告图正式发布 将4月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日产纳瓦拉设计,从本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与纳瓦拉相同的设计语言,沿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的大尺寸U型镀铬饰条为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同时,其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