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百度Apollo加入伯克利DeepDrive自动驾驶联盟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8:14

日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正式加入加州大学伯克利DeepDrive自动驾驶联盟,并发布专注自动驾驶数据校准与收集的新技术品牌ApolloScape。目前,DeepDrive自动驾驶联盟包括了英伟达、高通、通用、福特等20家全球自动驾驶领域最为顶尖的企业,研究项目覆盖感知、规划决策、深度学习等自动驾驶关键领域。

据悉,百度Apollo此次发布的ApolloScape数据平台拥有比同类平台大10倍以上的数据量,包括了自动驾驶技术感知、仿真场景、路网数据等高分辨率图像数据。而从数据难度上来看,ApolloScape数据平台涵盖了更复杂的道路状况,单张图像中多达162辆交通工具或80名行人,平台定义了共26个不同语义项的数据实例,例如汽车、自行车、行人、建筑、路灯等,进一步涵盖更复杂的环境、天气和交通状况等。

两会期间百度董事长、CEO李彦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尽管目前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暂时落后于美国, 但中国在数据上相较于美国具备明显优势。这样的优势未来也将体现在自动驾驶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