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新款途胜最新消息 或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3 17:36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官方表示将在今年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途胜。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换装为黑色网状设计,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由于新车尾部同样覆盖了厚厚的伪装,因此外媒推测其车尾也可能有较大调整。据了解,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途胜海外版车型提供2.0L和1.6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7马力。新款途胜将延续现款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