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B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初推出

消费 58车 2018-03-23 17:41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GLB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变化。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奔驰GLB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饰条上有穿孔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新车整体造型与GLS车型十分相似。

内饰方面也有望进行升级调整,据外媒猜测,新车内部或将采用双联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3L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136马力、158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40牛·米、260牛·米。此外还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