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 GTS 有望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3 09:32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于2018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Levante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其基础上针对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整体造型将更加激进。届时,Levante Trofeo车型将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Levante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前脸保留了经典的八竖条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尺寸进一步增加。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的多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GTS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外媒猜测,玛莎拉蒂Levante GTS在北美市场或售11.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9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