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宣布全球首发车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0:2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宾利将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其中除此前已经发布官图的添越V8汽油版车型外,还将有一款神秘的全新车型亮相。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欧陆GTC先期也将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添越V8汽油版作为新增动力车型,其延续了现款W12汽油/V8柴油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该车的前格栅及前进气口处取消了镀铬元素,转而采用了低调而运动的黑色喷涂。

另外,添越V8汽油版还是车系中首款可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车型。据悉,这套制动系统的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达到440mm和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也达到10个,是目前量产车型上采用的尺寸最大的前轮制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内,极速可达290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