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前脸做出调整 奔驰新款V级海外测试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0:29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得一组奔驰新款V级的海外测试谍照,新车将对前脸做出一些调整。不过其他方面是否有变化目前尚不得知。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脸采用了一定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其前格栅的横条幅采用了更加粗壮的设计。同时,现款车型大灯组下方锋利的线条也被取消。预计伪装下的前保险杠造型会发生一些变化。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及尾部并没有发生过多变化,熏黑的玻璃配合尾灯组的LED光带,具有较强的档次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