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0:23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相关情况。我们小编一行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实地体验了一下17款奔驰G500。总体来讲,相比于中规版车型,该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17款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经典动力提升驾驶乐趣

2017款奔驰G500搭载了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421P马力,最大的峰值扭矩为610N.m,强大的动力能是驾驶者轻点油门就能感觉到十分不错的力量感,在遇到复杂的路况下更能轻松的应对,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17款奔驰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传统风格的内饰搭配

17款奔驰G500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500至于后座两张独立座椅部份,除了同步施以红色真皮材质包覆外,更采用了特殊的红色格纹缝线,打造出订制改装车款独特的奢华风格。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动力系统大升级

动力系统的升级自然是新款G级的最大看点,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Ps,峰值扭矩达6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较现款车型搭载的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也有所增加。由于排量降低,新车售价也将有所下探。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无懈可击的内饰

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17款奔驰G500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系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内饰特选的小牛皮更符合了这款车的气质。

207款奔驰G500搭载4.0T V8发动机体验

2017款奔驰G500 4X4 4.0T (汽油)22轮 V8发动机,7速,门式车桥,AMG包围,加高加宽的车身,氙灯,日行灯,黑色翻毛皮内顶,碳纤维内饰,前排座椅加热带通风,翻毛皮和真皮双拼座椅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座椅记忆,碳纤维轮眉,车顶碳纤维扰流板带LED上雾灯,黑色车顶,,不锈钢双车底保护,可调悬挂,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哈曼音响,红卡钳,打孔刹车盘,小天窗,倒影,踏板。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区店,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级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