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众泰旗下大迈X5新增手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0:4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一组众泰旗下大迈X5新增手动挡车型实车谍照。其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由此我们猜测其有望换装全新的1.4T动力。

大迈X5新增的手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样式,一字横幅的镀铬饰条搭配格栅中央手写体“Domy”字样,看起来较为简洁,而车头下方前保险杠及雾灯框的造型则显得十分时尚、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唯一的变化在于其中控区域下方的6速手动挡杆透露了其新的车型身份。

原创众泰旗下大迈X5新增手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此前曝光的大迈X5 1.4T燃料消耗量标识』

目前,大迈X5共有1.6L和1.5T两种动力车型在售,而这两种动力车型目前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或5速CVT变速箱,根据此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查询系统获取的信息来看,大迈X5将新增一款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JT15T)的手动挡车型,因此,不排除正是此次谍照中所展示的这款手动挡车型,据了解,这款1.4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