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智促销优惠1.51万 欢迎进店试乘试驾

消费 58车 2018-03-12 10:44

 近日,编辑从保定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缤智现金优惠促销火爆进行中。缤智部分车型优惠1.51万元,目前颜色齐全,可全款可分期,部分车型加装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想获得“缤智”更多优惠的朋友,请填写【咨询底价】或拨打下方电话报名购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缤智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8款 缤智 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型 14.58 13.07 1.51万元 10.36%
保定地区4S经销商2018年03月11日行情 

  保养方面:缤智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建议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并且首保免费,日常保养的花费在48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保养费用则在900元左右。(备注:因车辆使用情况不同保养价格会有所差异,最终价格以4S店售后服务部报价为准)。

缤智现车热销中 促销优惠高达1.51万元
缤智

缤智现车热销中 促销优惠高达1.51万元缤智现车热销中 促销优惠高达1.51万元缤智现车热销中 促销优惠高达1.51万元缤智现车热销中 促销优惠高达1.51万元
缤智细节

●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本田的全新车型,缤智既秉承传统又有突破创新。宽敞的乘坐空间是本田车型历来的优势,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也是传承的体现。而设计感十足的外形、巧妙的前排杯架甚至是后备厢隔板这些小细节,新颖的创意值得称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