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1 16:19

平行进口车自开放以来,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车辆的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来到天津国际汽车城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途乐 。总体而言,相对4S传统渠道,该车的性价比异常突出,值得考虑。

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 4.0L.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 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日产尼桑途乐Y62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40*2080*1960mm,轴距3075mm,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 配置: V6 ,自然吸气,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中央差速器,后差速锁,7座。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 XE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进口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配置解读

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XE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 Y62 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