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新款GLA假想图曝光 或2020年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22 16:52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新款GLA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外观造型与全新A级极为相似,充满了运动感,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奔驰新款GLA假想图曝光 或2020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A级相似的外观设计风格,最新家族式繁星进气格栅,前大灯内的L形LED灯带辨识度极高。尾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增强了新车运动感。

奔驰新款GLA假想图曝光 或2020年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高配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