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全新Supra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巴黎

消费 58车 2018-03-22 17:0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丰田全新Supra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宝马新款Z4车型同平台打造,有望于9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概念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前脸十分圆滑,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能给发动机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配有双五辐式运动型轮圈,尾灯样式也十分亮眼,配备上扬式鸭尾尾翼,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提供来自宝马的2.o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选择,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