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瑞风M3/M4上市 售价5.98万元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2 17:03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2018款瑞风M3、瑞风M4正式上市,其中瑞风M3的指导价区间为5.98-9.68万元;瑞风M4的指导价区间为9.98-16.48万元。关于这几款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瑞风M3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宝瓶口式进气格栅在MPV车型上应用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中央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底色。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沿用了之前瑞风M3的整体设计,座椅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织物材质和蓝色缝线设计,这款车有2+2+3的七座、2+3+3的八座以及2+3的五座布局形式可选,可以适用于多种用车环境。

动力系统方面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该车共有1.6L以及2.0L两种发动机可选,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高扭矩达15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具有196牛・米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2018款江淮瑞风M4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具有气势,相比之下,满简单的车身线条更说明了他是一款务实的MPV产品。

内饰方面也是如此,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未做出大的改动。多边形的中控面板设计以及简洁的内饰配色都能给人带来简单实用的视觉效果。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的中高配版本将进行一些细节升级,如商旅版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板簧结构升级到螺旋弹簧结构,以提高舒适性。而商务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除搭载48V弱混系统的2018款1.5T版本车型外,1.9T柴油发动机以及2.0L/2.0T汽油动力总成版车型也均有提供。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搭载一台12千瓦的电动机,发动机最高扭矩251牛・米,电动机扭矩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1.9T柴油发动机以及2.0L/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千瓦/108千瓦/140千瓦,均搭载了6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