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发布新能源车型计划 12款纯电动车型

消费 58车 2018-03-22 17:04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其未来的新能源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陆续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将会有12款纯电动车型。

据报道称,在发布会上,宝马也首次公布了iX3纯电动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将基于燃版X3车型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对外发布,此外,iX3概念车将于4月亮相北京车展。

此外,宝马还提到了另外两款电动车型,一款为i VISION NEXT 100,另一款为i Vision Dynamics。据悉,i VISION NEXT 100将会作为宝马旗下旗舰型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0km。而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i Vision Dynamics车型将转型成为i4。两款车型目前都在德国的工厂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