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1 15:48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18款霸道2700现车到港实拍,感觉真的有些惊艳,凹嵌式的机盖,稍微有所改动的前脸两侧,更显高端的镀铬前小杠,我去,对于我这种每天都在与霸道,陆巡打交道的人,竟然突然觉得18款霸道车身有些精致,这外观升级我必须点个赞!随着清晨的一缕阳光,迎着寒风,我就这样与它见面了,说实话之前一直有些不明白为啥18款霸道关注度如此之高,网上的图片也看了,但是看到现车感觉还真是蛮不错。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看着相当的霸气。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丰田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觉较硬,如果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这款车,肘部可能会感觉到比较疲劳。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新款普拉多,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配置大幅升级 进口18款霸道2700优惠降价

18款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 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