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谍照 或2020年推出

消费 58车 2018-03-22 13:21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的早期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或2020年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GT3沿用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俯冲式车身看起来十分激进。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尚不明确。据外媒猜测,新一代911 GT3或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