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多项豪华装备 全新宝马M5于3月22日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2 13:14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宝马公布了2018年M系列在国内的新车规划,宝马将会推出4款全新车型以及3款限量版车型。其中,全新宝马M5将会在3月22日上市。

作为第六代M5,全新宝马M5在新5系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多运动化调整,并秉承“形式服从功能”的核心理念,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三段式前包围、楔形外后视镜、车尾底部空气扩散器等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带来更低的风阻和更好的下压力。轮距在前代车型基础上有所加宽,铝制前翼子板带有标志性的M格栅。此外,全新宝马M5还采用了铝制发动机舱盖,并首次采用了极轻的高强度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的车顶,其有利于整车重心的降低。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应用,这款车的整备质量为1855kg。

内饰方面,全新M5拥有多项豪华装备,包括:车门电动吸合、四区自动空调、Merino真皮内饰、一体式桶形运动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触控式中央显示屏、iDrive 6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旋钮、触控、手势控制、热敏按键)、智能触控钥匙、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带随动转向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部分配置为选装,以实车为准)。

相比前代车型,全新M5采用了全新的M运动型方向盘,并创新地在方向盘上新增了两个红色自定义M按键,可预设动态稳定系统(DSC)、M xDrive系统、发动机、悬架、转向、Drivelogic、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多种功能参数,并一键切换。

动力方面,全新M5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套由宝马M部门开发的全新四驱系统,其提供后驱、四驱和四驱运动三种模式,无论是漂移烧胎还是赛道刷圈,驾驶员的一切需求皆可满足。而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1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