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VISION X假想图 2019年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2 09:53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假想图,新车或被命名为Polar,其整体外观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了一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使前脸看起来简洁时尚。侧面,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不同之处在于量产版车型增加了门把手。

斯柯达VISION X假想图 2019年正式亮相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大众T-Roc和Seat Arona采用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搭载一台1.5G-TEC发动机,即可使用液态天然气作为燃料,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有电池动能回收系统。未来将与现代Creta展开竞争。(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