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1 10:08

平行进口车自开放以来,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车辆的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来到天津国际汽车城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18款美规宝马X5。总体而言,相对4S传统渠道,该车的性价比异常突出,值得考虑。

通常情况下,提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我们总会想起宝马X5,宝马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是装饰品是真的。比如贯穿式的挡风槽,它能把车头部分的气流迅速导到轮毂内部,除了保证空气动力学以外,还能帮刹车进行一部分的散热工作。同时在翼子板处还有一个贯穿的设计,也可以实现散热的功能。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优雅与时尚兼备。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宝马X5 3.0T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牌,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 SUV。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动感车身线条 18款美规宝马X5外观实拍

18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永兴平行,了解到目前美规宝马X5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