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2 10:19

 

览众房车对于经常关注汽车消息的朋友而言不是很陌生,其旗下除了有风骏系列这款表现优秀的房车之外,还有一款叫做塞拉维的房车,它的底盘打造跟依维柯一样,在国内房车中是第一个采取低重心设计的,那它带来了哪些特点呢?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1:外观方面

塞拉维长5998mm、宽2450mm、高3025mm,由于其额定承载人数为5人加上车长不超过6米,所以有C1驾照的朋友就能驾驶。因为房厢较宽,所以加长了后视镜的连接臂,另外其双镜片的曲率不同,这样盲区范围有了明显减少。后双胎设计对于行车稳定性很有帮助,相比不少单胎设计的轻客,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2:内饰方面

内饰配色为上深下浅,中控布局朴素简洁,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区都选用了银色饰板搭配,增加了内饰质感。7英寸中控屏的触控灵敏度还不错,具有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比较实用的功能,不过显示效果不够理想。空调面板的设计感也挺好,旋钮阻尼以及按键尺寸都还可以,右边显示屏同样也是不够清晰,特别是白天时,屏幕上的信息显示很难看清。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3:空间方面

驾驶舱安装了两个能够向后旋转的座椅,座椅下方设置了一个扳手,向后旋转只需要扳动它即可,设计的很简单,不过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比较费劲。由于是低重心设计,所以房厢和驾驶区间的地板通道非常平整,没有形成台阶,提升了日常便利性。双人“沙发”有很好的舒适性,内部填充十分宽厚,特别是腰部位置。桌板上设计了杯座,而且开口很大,可以放置矿泉水瓶以及常用水杯。睡卧区非常大,床铺下方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大储物仓,可以存放枕头、被褥等就寝物品。181cm的用户躺在床铺上丝毫不会感觉拥挤,乳胶棕丝材质打造的床垫保证了乘客的睡眠,舒适性很好。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4:动力方面

塞拉维采用的是3.0T涡轮增压柴油机,型号为F1CE34818,功率最大146ps,扭矩最大270Nm,匹配的是6MT变速箱,3.0T发动机拉动这个大家伙还是挺轻松的,不会让你觉得很费劲。

原创览众塞拉维房车实拍 低重心稳定性出色

总结:低重心设计是塞拉维房车最大特点,包含了下沉式行李舱、低水箱、房厢地板等,同时后双胎的运用,保障了行车稳定性,内部空间布局以及设置都比较人性化,卫生间以及床铺区域等空间得到了最大化利用。整体而言,此款房车对于4口家庭外出旅游非常合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