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2 11:00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亲身感受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碑越野车行情资讯,高质量越野畅销全国,越野利器全新上市给力降价,全新款陆巡V6升级增强时尚运动感,全地形越野硬汉本色,实惠价格等你来选购。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前中网和前大灯的高度比老款车型增加,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双眼”在变得更时尚,照亮越野路。外形略显流畅,融入了一丝城市化的元素,前保险杠更展现了强健的运动细胞。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依然是山呼海啸般的视觉气势,而与之相伴的却是静谧灵敏的身影,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硬汉霸气的风格流露无限。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超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配合内饰的豪华恬静,备受青睐。位于中控台正上方的音响系统由多碟CD改为单碟CD。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酷路泽4000新车机动多变的车内空间不停是SUV车型所具有的上风地点。高刚性车体框架和阁下自力节制的全主动空调,提拔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曲折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储藏着奔放不羁的大志,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与此同时,也降低了对驾驶者体力、精力的消耗,保障驾驶者能够安全、平稳驾驶,可以使即便没有任何的沙石路面驾驶经验的人也很容易体会到驾驶乐趣。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新增配置:改款配备57底盘,车身稳定系统VSC,蠕行模式低速巡航,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可以通过刹车系统自动施加制动力,令车辆在坡道上平稳起步,并防止溜车和车轮打滑。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驾驶起来,方向、油门与刹车踏板都很轻快。在中控台屏幕的菜单中,我们也看到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图标。搭配了8座打孔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座椅是标准配置。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分别向两侧折起,以便获得充足的储物空间。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丰田酷路泽4000是许多越野迷们的最爱,他们追求着完美与刺激,人们被它所征服。它整体干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尾部线条设计亦显示出它的沉稳大气,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一路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大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口 6速流水灯试驾

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与此同时,新开发的 KDSS(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动力调节悬架系统)的应用,则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运用液压系统,对前后稳定器进行优化控制,从而实现在常规路面行驶时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进行越野驾驶时,该系统可以确保较长的悬架行程,自如应付各种恶劣路况,是兼备了城市道路行驶的稳定性和越野功能的划时代的悬架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