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有着较大升级、调整 众泰新款芝麻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6:29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众泰芝麻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整体质感得到不小的提升。

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些端倪。例如,该车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以及线条上要更加的平直、凌厉。此外,该车尾部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在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搭配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横向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质感。此外,该车挡杆造型也更换为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作为参考,现款众泰芝麻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并匹配有16kWh电池容量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