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奔驰AMG GLS63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6:23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得一组梅赛德斯-AMG GLS 63的路试谍照,最新的格栅样式,并换装4.0T V8发动机,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AMG最新的Panamericana竖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底部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充满攻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600马力之上,这台发动机也将是用在AMG GT4四门版车型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