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丰田公司宣布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6:29

 

2018年3月20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这是继Uber自动驾驶在美国桑利亚那发生撞人致死事故并宣布停止测试计划后,又一家暂且停止测试无人驾驶技术的企业。

丰田公司表示,此次无人驾驶测试车辆撞人事件发生后,对丰田公司的测试人员产生了情感上的影响,公司决定在近期给他们一个调整状态的时间,同时理解他们工作所存在的内在风险。

此次事故的发生,再次引发了公众对于无人驾驶系统安全性的极高关注,并对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行为表示担忧。而在中国,北京、上海已经开放了无人驾驶车辆测试路线,对于今天它们该如何管理,是许多网友非常关注的问题,关于更多自动驾驶测试的信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