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或2021年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21 13:08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路特斯(Lotus)旗下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凌厉的腰线看上去十分动感。

此前曾有外媒曝光了首款SUV的专利图,新车基于CMA模块架构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路特斯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扩散器,运动风十分浓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