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宝马全新X7量产版谍照 洛杉矶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1 12:5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X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将成为宝马全新旗舰型SUV,或将与2018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几乎与X7概念车型一致,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扁平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前保险杠较为方正,看上去十分霸气。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与X5车型类似,但尺寸更大,将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尾部,新车尾灯样式也几乎与概念车型一致,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期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