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DS 7国内正式亮相 预售21.39-31.49万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3:12

 

2018年3月20日,长安谛艾仕官方发布了国产DS 7的预售价区间为21.39-31.49万元。新车是国产DS品牌的旗舰产品,DS 7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DS 7前脸造型有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在不规则的亮色边框的修饰下,营造出了DS品牌应有的气质。DS 7的前大灯组将加入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DS 7的车身尺寸参数为长4570/宽1890/高1620mm,尺寸方面接近中型SUV平均水平。

内饰方面:DS 7提供六种内饰风格,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该屏幕还将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DS 7配备最新的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目前DS的自动驾驶技术可通过车辆周身的摄像头及传感器自动识别道路标识,具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时速30km/h时激活,可保持在0-180km/h范围内)、全自动泊车、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DS 7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并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版本,高功版尾标为45 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