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售价16.49万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1:52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 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16.49-18.99万元,采用了全新的统一尾标命名,并新增530T风尚版车型供选。

由于是年型改款,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异不大,仅仅是采用了全新的尾标数字。至于新增的车型――530T风尚版,它在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迈锐宝依旧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