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以进口形式进入 全新标致508国产消息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1:53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目前,东风标致508已经处于停售状态,而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部分关于其继任者的信息。未来,国产全新508相比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本轴距将增加110mm,海外版以及旅行版未来则会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海外版全新508的代号为R83 E、旅行版的代号为R82 E,国产版的代号为R83 C,E和C分别代表欧洲和中国。参考已经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新车采用更年轻激进的设计,比如层次感分明的前脸、及其个性的大灯/日间行车灯、无框车门、掀背式设计等。

而内饰方面,i-Coolpit座舱设计已经在国内的4008和5008上有所应用,但是全新508的设计则要更有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换挡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人/自行车监测、路标识别、主动盲点监测、夜视系统等等均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国产全新508将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轴距为2850mm。相比之下,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400mm,轴距为2740mm。此外,旅行版车身尺寸也被曝光,长宽高分别为4770/1850/1420mm,轴距为2790mm,除车身宽度保持一致以外,国产版在其他方面尺寸全面增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