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酷路泽4600GXR真皮顶配中东版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1 13:33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港泰进口,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7款酷路泽4600GXR 8气真皮顶配 白/米 配置:底挂,天窗,6速,8气囊,18铝合金轮毂,前后包围,镀铬中网,原厂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智能卡一键启动,大屏倒影,遥启,氙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车门防擦条,尾翼,航空踏板,前后迎宾灯、氛围灯,ABS(防抱死制动)+EDB(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制动助力器)+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蠕行。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KDSS悬挂技术让丰田酷路泽4600从容应对各种路段,是真正的全地形越野车。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带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氙气大灯,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GXR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在尾部造型上则是针对尾灯和雾灯进行了修改,尾灯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LED光源。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油门变得稍激进了 一些,轻踩下并不明显,稍加力,车辆就会有较明显的前蹿势头。对原有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使其在拥有更强动力,越野车能达到如此地步,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做出了表率。

内饰方面:整体对称简洁,横纵两个方向的线条居多,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以及细节用料方面,兰德酷路泽除了大面积黑白双色塑胶材质以及中控区两侧白色真皮包裹之外,仅有少量木质饰条与哑光银色金属板点缀,一眼看上去非常保守质朴。前排座椅可加热通风并进行8向调节,而且包裹性极为舒适。兰德酷路泽配备Nappa高级真皮座椅,质感甚佳,庞大的尺寸,前排乘坐空间十分充足。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 V8高配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座椅坐垫还算厚实,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已经不需要多说了,基本上正常人的身高范围都能满足,并且都绝对的充裕,此外,第三排也够用。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将接纳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纳天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 米/3400rpm。丰田酷路泽4600绞盘版越野功效加强,有着“四驱之王”佳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当车辆行驶在特殊路况时,低速巡航体系会主动节制策动机和刹车体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