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阿斯顿・马丁电动Lagonda于2021年推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0 16:27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宣布将要制造豪华电动车,发布时间为2023年,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其官网获悉,首款纯电动SUV车型Lagonda将于2021年发布,该车型将会与阿斯顿・马丁DBX共享技术。

官方表示将会搭载固态电池以及L4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有人猜测,在2021年Lagonda的生产工厂将会与DBX一样,均为St Athan工厂生产,而官方并没给出明确回应。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表示,未来他们将会采用传统燃油车和电车不同的命名方式,如果归属阿斯顿・马丁品牌,那会是燃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但如果归属Lagonda品牌,那肯定是纯电力驱动。并且Lagonda可以通过英国的一个独立网络销售纯电动车型,将会在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心共同展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