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3-31 17:43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现代名图火热开售,购名图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现代名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4款 名图 2.0L 自动旗舰型TOP 18.98 17.48 1.5万元 7.9%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5年9月28日行情  

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

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

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现代名图现车充足 最高降价1.5万元

在设计上,名图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与目标消费人群实力与风尚兼具的风格和谐统一。

名图2770mm的超长轴距打造的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实现了舒适性与便利性的结合,完美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名图仍将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增加多项便利和高科技配置,体现出十足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名图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配备1.8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原有中高级车多采用2.0L和2.4L动力系统相比,名图着力体现节能低耗与驾乘乐趣的兼备,倡导低调简约的生活方式。

编辑点评:名图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在倡导简约理性、适度消费的新时代潮流下,名图将目光瞄准'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这一既拥有实力和实干精神,同时又兼具潮流风尚的人群,他们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能力突出,热爱家庭,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名图以它沉稳内敛、大气简约的产品特质,正满足和引导了这一人群的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