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楼兰谍照曝光 或年底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0 12:38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日产新款楼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和尾灯都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2018年底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两条LED灯带并向中网聚拢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前脸其他部分都贴有伪装贴纸,预计将会有进一步的更新。

尾部,新车尾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更加清晰,其中红色部分增多。目前曝光的信息较少,58车将持续关注新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