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今年4月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C-HR实车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0 12:44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一组广汽丰田C-HR的无伪装实车图。该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亮相,之后会在年中上市销售。

原创今年4月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C-HR实车曝光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

外形上,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都与海外版的C-HR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两款新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为横条设计,同时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国产C-HR为黑色网状设计,以此来区别身份。

原创今年4月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C-HR实车曝光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

从尾部来看,独特的双色车身将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此外,新车尾部拥有“广汽丰田”和“C-HR”等标识,从而表明身份。

内饰设计上,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保持一致,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