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普莱德获北汽新能源3.8万台动力电池采购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0 13:17

 

3月16日,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精工”)全资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莱德”)拟于2018年3月在北京市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签署《2018上半年度采购协议》(简称“采购协议”),北汽新能源拟于2018年1月至6月,向普莱德下发约3.8万台动力电池采购订单,总金额约合人民币18.69亿元。

原创普莱德获北汽新能源3.8万台动力电池采购

近年来,普莱德与北汽新能源保持业务上的紧密合作关系,成为北汽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核心供应商。公告显示,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东方精工6.47%的A股普通股。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的控股股东均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同为东方精工的关联法人。

东方精工表示,普莱德与北汽新能源签署2018上半年度采购协议,为普莱德动力电池系统Pack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普莱德的市场竞争优势。本次签署的采购协议总金额约合18.6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40%,采购协议的充分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