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1 15:49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3月28日上午,在美国,凯迪拉克正式向外界展示了其新款SUV――XT4,此款紧凑豪华SUV率先会在美国上市,之后才会交由中国公司生产,然后上市,从厂家的介绍来看,它入市后主要对手将是对GLA、Q3、X1、捷豹E-PACE、沃尔沃XC40等传统豪华车型。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1:外观方面

外观造型上,凯迪拉克XT4在原有的家族造型基础上,将设计理念和整体风格又推向了更年轻、更时髦的层面。外观设计上,它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外观策略,有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风尚版通过缎面镀铬门把手、拉丝铝制车窗压条、金属饰条等细节处理,看起来更大气,更具有豪华感。运动版则添加了不少性能车的元素,车身整体上以黑色为主旋律,尾灯上的透明罩壳看上去动感性极强。XT4延续和保留了直列式尾灯、星瀑式大灯、钻石切割等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2:内饰方面

近年来的凯迪拉克车型在科技感、豪华度、内饰用料上都表现的很好,新XT4也保持了这个优良传统,缝线处理+大量皮革、层次感丰富、错落有致的设计、电子档把、中控大屏等,会令你第一眼看上去就难以忘怀。内饰风格跟外观一样,也分为两种,很多豪华品牌现如今都会采取这样的做法,同一款车有多种风格不同的套装,不过XT4却是首次尝试,这很有可能成为家族未来车型的主流设计。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3:配置方面

XT4的配置层面还算不错,除了有皮革座椅、天窗、自动空调等常规功能,另外还有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其移动互联体验CUE有了升级改进,在导航、音响这两个常规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4G上网,方便了车主下载娱乐、新闻、互联导航等一些应用程序。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4:动力方面

XT4不仅打造平台是全新的,而且2.0T涡轮发动机同样也是最新的,加入了缸内直喷和可闭缸技术,尤其是后者,是在XT4上首次使用,北美版XT4的马力最大为237ps,扭矩最大为350Nm,跟采用电子档杆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全新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造型更年轻

总结:XT4是继XT5国产后,凯迪拉克在国内SUV的又一款经典佳作,不仅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科技感很强的内饰,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动力,以及风格不同的两种套装,加上更亲民的定位,新XT4会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