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1 15:5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云度新能源在之前的π1基础上又带来了空间和尺寸更大、定位更高、配置更齐全的云度π3,新车无论是前雾灯还是前大灯全部更换成了LED光源,同时多媒体系统加入了4G上网功能,这在纯电动经济型SUV里的确很难得。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1:外观方面

π3的前脸呈现出了一个π字的造型,这估计也是云度新能源为啥称它为π3的主要原因,黑色网状设计的下格栅和中网看起来比较前卫。外观方面,π3配备了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装潢幅度不小,多幅式轮毂非常抢眼,看重挺舒服。尾灯尽管也采用了LED光源,不过由于造型较为简单,所以视觉感受没有灯带式好看。外观设计上,π3算不得出彩,还是属于较为传统类型的,不过有了不少亮点配置,比如LED雾灯、前大灯以及17英寸轮圈等等。不过车窗镀铬条和车身接缝等处有不对称以及不均匀的现象出现,后期还有待改进。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2:内饰方面

中控台整体比较大气,有着较为舒展的横向线条,中控台上方是仪表盘,这个设计类似于π1,10英寸中控屏是内部最吸睛的,虽然跟π1尺寸一样,不过却不能拆卸,这一点不如π1优秀。车门扶手以及部分中控台用的是搪塑软材质,尽管这样,塑料感整体上还是较为明显。做工细节上也不够理想,提升空间同样很大。长条形仪表盘中间采用了彩色小显示屏、显示的信息量挺齐全,不过在界面设计和布局上还需改进,中间小屏由于本身就很小,加上偏小的界面字体,所以读取比较费力。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3:空间方面

内部空间上达到了纯电动SUV的标准,家用足够,当然对于这类车型而言,指望它有多么充裕的空间肯定是不可能,所以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就已经算是表现非常不错了,π3在这一点没有令我失望,整体比较满意。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4:动力方面

π3采用的是122ps最大马力、270Nm最大扭矩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参数上跟π1相比,都提升了不少,具有了251km的综合续航,140km/h的最快时速。

18款云度π3尊贵型体验 科技配置更丰富

总结:π3有较为明显的优缺点,内饰做工上提升空间较大,不过在配置上有不少亮点。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做工用料的表现同样比较重要,π3在此块还需静下来心细细琢磨,251km续航日常代步绝对够用,如果其最终定价要是更接地气,那么后期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