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0 13:24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坦途加规版。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电议5.7 V8 DHOC发动机,丝绒座椅带腰部支撑、倒影、多功能方向盘、六速手自一体、四驱两驱转换、十个安全气囊、带拖挂功能现车 丰田坦途拥有更大的承载力和拖拽力,后视镜尺寸宽大无比,仿佛像两只硕大的耳朵,是为了让驾驶者更直观的查看后面的情况。17款丰田坦途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装配了原厂汽车导航和原厂DVD,操作方便让17款丰田坦途整体内饰充满稳重与大气的感觉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宽大的车身给人感觉高大硬朗、也是品位的体现。丰田坦途的进气格栅更宽,横向拉伸了坦途的线条感。前后镀铬保险杠也较为突出,置身车前,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的粗犷与豪放。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内饰方面,丰田坦途的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筒状的仪表盘充满了深邃的意境,又凸显运动色彩。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仪表盘的设计极其新颖,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分置其中,数据显示清晰明了,当中各显示区通过镀铬的包裹在视觉上极具质感。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坦途宽大的车身让坦途的内部空间显得有些奢侈。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给予让驾乘者尽情施展的空间。这不仅仅是庞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这种视觉震撼感,更多是来源于肌肉感十足的前脸。尾部的设计相对前脸还是低调了些,如果不是庞大的身躯,路上远远看见你不会觉得它有多么的稀奇,整个尾部比较低调厚实。丰田坦途SR5版配备了18寸轮毂,轮胎与车身中间的距离之大,如同有底盘升降的越野车型,此设计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这部车越野性能的发挥。车内,可上下调节的方向盘,座椅的调节按钮,无论何种身材都能轻易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17款丰田[ 坦途 ]加版是一款极度适合长途参观的车型,动力强劲、空间宽广、配置恬静,开着它跋山涉水也会是件恬静的事。尺寸为长5800宽2030高1940mm这样的尺寸已经跨越了某些SUV车型。17款加版丰田坦途车头和侧面是最大的盲区,极度磨练驾驶者对车辆的操控技巧。

2017款丰田坦途SR5加版蓝黑色现车实拍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通达总店,了解到目前坦途加规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