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新款R8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消费 58车 2018-03-19 15:06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8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据了解,奥迪R8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该车型或将是R8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前格栅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设计,前唇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两侧进气口取消了黑色竖条幅设计,整体造型与全新A8等较为相似。尾部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将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尾部排气造型进行了调整,由圆形替代此前的扁状设计,看上去十分激进。

动力方面,目前为止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R8车型均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可输出540马力或611马力的最大功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