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3:46


一般大型车都显得比较稳重、大气、豪华,而玛萨拉蒂总裁则跟它们有所区别,显得有点“另类”,展现了自己更多的个性,不过如今这个个性的时代,它的这种风格倒是挺讨人喜欢,鉴于此状况,玛萨拉蒂又给我们带来了个性更明显的新款总裁。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1:外观方面

形象设计上,新总裁加入了很多专业理念,所以内饰和外观上散发的个性更多,看上去更有新鲜感。豪华版车型相比运动版,前脸细节精致感更强,前保杠两侧有着非常醒目的镀铬饰件,整体“五官”立体感更强。车头其余之处变化不大,前脸轮廓整体上依旧非常锐利。侧面造型仍然比较修长,显得优雅尊贵,不过在身份标识以及大尺寸轮圈的承托下,相比运动版,豪华版的霸气感更强一点。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2:内饰方面

外观套件的不同带来了差异较大的性格,而内部的饰板和配饰的改变同样给人的冲力力也不同,一个显得非常狂野,而另一个则比较斯文。新总裁适应的群体更广,老少皆宜。定制真丝内饰是豪华版的内部最有个性的地方,跟高贵优雅的内饰配色搭配,豪华感被凸显到了极致。木纹饰板质感不错,新车不仅有Radica开孔木材提供,此外还有各种不同风格的饰板可以选择,比如亮面木纹等等。木材装饰的方向盘增加了不少精致感。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3:配置方面

配置的升级更多的是为了营造尊贵感,电热后座椅、四区空调、电动后窗遮阳帘、电动调节脚踏板等,带给了你全方位的豪华体验。真丝材质座椅不仅看上去不会显得沉闷,同时还能体验到不少趣味和活力。3.0T高功版豪华车为了将其豪华定位更好的凸显出来,后排只安装了两个独立座椅。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4:动力方面

新总裁采用的依旧是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3.0T发动机,高功版将采用四驱系统。此款430ps最大马力、580Nm最大扭矩的3.0T发动机跟老款相比,账面参数都有了提升,动力输出非常激进,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原创新玛萨拉蒂总裁解读 另类豪华大型旗舰

总结:带有个性的豪华车其实对于大人物而言更为合适,新款总裁不仅形象设计很出色,而且两种车型有着风格鲜明的全新造型,免得你在配置选装上头疼,对老板们来说,省时省心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