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4:23


雷克萨斯给人一贯的印象就是比较温和低调,有人说这跟日本人性格有关,大多数时都表现的恭敬有礼,在茫茫人海中基本没有存在感,不过性格是会改变的,近几年,雷克萨斯就极大的改变了其性情,渐渐的褪去了其低调的面纱,更多的个性一面被展现了出来,而雷克萨斯新LS则将将此种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1:外观方面

新LS的前脸设计在同级中基本没有第二个存在了,再也见不到以往的成熟稳重感,变得锋芒毕露,颠覆了我们的传统认知,此种设计多少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不过不尝试怎么会知道是否成功呢?中网设计上,新LS下足了功夫,设计美感是全系中独一无二的,带来的艺术感是不是想中国的鸟巢?从上到下逐渐变密的格栅网格是设计师手动调整完成的,可以说每一个网格都体现了不一样的造型。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2: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对于那些不喜欢极简主义的朋友来说绝对诱惑力十足,内饰虽然不够华丽、惊艳,同样也没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技巧,但看上去就是舒服,新LS就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你又能拿它怎么办呢?新LS的内饰在我眼里已经能当做汽车美学设计的标杆,或许有人觉得过于夸张了,但从其不同材质以及纹理和线条的运用,营造的高级品质感难道还不能打动你吗?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3:配置方面

新LS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偏航辅助、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电动吸合门等舒适和安全配置,而Mark Levinson音响、后排独立空调、HUD抬头显示则出现在中高配车上,相比竞品车,全景天窗的缺失是唯一不足之处,另外新LS也没有无线充电功能,有点遗憾。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4:动力方面

在国内,新LS的动力系统有两种,一种是3.5L V6自吸+10速自动,另一种是3.5L混动+10速自动。此款LS 500h混动车型综合油耗为6.8L,5.4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发动机跟变速箱堪称是一对完美的搭档,大多数情况你基本不会感受到它的存在,不仅换挡很轻柔,同时速度也很快。

原创雷克萨斯LS试驾 锋芒毕露东方豪华旗舰

总结:要是让我选择大型车,那么新LS肯定是我的首选,因为它已经从简单的工具开始向艺术层次转变,虽然空间、科技感、配置上都不如同级车,不过这些对钟情与它的人而言,肯本不重要,喜欢的就是它的那种独特的艺术情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