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有着别样华丽色彩 魅影特别版官图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3:46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一组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仅限量推出55辆,最大的亮点在于升级了星空顶,由1340根光纤灯组成。

据了解,这款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是基于现款普通魅影打造而来,其外观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别在于细节的调整,比如采用了名为Sunburst Grey(字面理解为旭日灰)的车身涂装,阳光下有别样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则拥有暖色线条勾勒,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而这款车最大的点亮在于车内豪华感的提升。新车升级了星空顶,由1340根光纤灯组成,可以模拟8个流星随机划过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前后座椅采用了不同的配色方案,车门板处则首次采用了“LED发光木板“装饰,搭配星空顶展示出非常强的华丽色彩。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继续搭载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