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4:22

3月28日,奇瑞瑞虎3xe电动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六款车型,瑞虎3xe400新车售价为15.78-17.08万元,补贴后(国补+地补)售价为8.98-10.28万元。瑞虎3xe480新车售价为17.68-18.98万元,补贴后(国补+地补)售价为9.38-10.68万元。

●奇瑞瑞虎3xe外观及尺寸

奇瑞瑞虎3xe是其品牌整个2.0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次推出的两个续航版本除了在续航能力上有所不同,其他方便基本一致。奇瑞瑞虎3xe此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瑞虎3x的造型。为了强化新能源特征,使用了封闭式前中网以及增加蓝色线条点缀,同时将快充接口设置在了中网LOGO下方。车灯方面,高低配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新车提供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星空蓝,皓月白,烈焰红,旭日黄。

奇瑞瑞虎3xe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数据与燃油版瑞虎3x完全相同。其轮胎尺寸为205/55R16,同样是为了强调新能源属性,奇瑞瑞虎3xe使用了蓝色镶边的轮圈设计,很多人对这样的轮圈颜色褒贬不一,但这也是目前很多车企选择强调车辆属性的方法之一。

●奇瑞瑞虎3xe车内及主要配置

在车厢内部,奇瑞瑞虎3xe也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和布局设计,除了加入了大量蓝色材料的点缀和旋钮式换挡外,其他方面变化微小。在基础功能上,车辆标配搭载8英寸触摸屏、四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手动式空调、手动式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在辅助功能上,车辆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整体配置较为全面。

奇瑞瑞虎3xe高低配车型主要差异在于附加配置上,例如高配车型拥有真皮座椅材质、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头灯、以及电动天窗等功能,但在主要配置上区别不大,所以如果没有更全面的配置需求,低配车型也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用车。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奇瑞瑞虎3xe乘坐空间及载物能力

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奇瑞瑞虎3xe整体表现不错,但有一些小细节仍不够完善,例如第二排座椅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以及没有配置第二排中央扶手,对乘坐舒适度和便利性有一定影响。作为小型SUV,瑞虎3xe的后备箱在无盖板的情况下可以放入三个行李箱,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在载物能力方面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奇瑞瑞虎3xe续航及动力信息

奇瑞瑞虎3xe拥有两个续航版本,奇瑞瑞虎3xe400采用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25.6Wh/kg,综合续航可达351km(NEDC测试标准),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445km。同时提供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在国家电网慢充桩上,6到8小时充满100%电量,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0.5小时。

奇瑞瑞虎3xe480采用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量密度达到了150.8Wh/kg属于同级别之最,综合续航可达401km(NEDC测试标准),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500km。此外,新车全系提供整车3年或12万公里质保,三电质保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奇瑞瑞虎3xe新车背景及竞争对手

奇瑞瑞虎3xe是奇瑞新能源的首款纯电动SUV,它的上市丰富完善了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实现了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从今年2月以后,市场中10万元左右(补贴后)的新品纯电动SUV车型扎堆出现,例如北汽EX系列(EX360)、比亚迪元新能源(EV360)等车型成为了瑞虎3xe的直接竞争对手,而在产品力层面,瑞虎3xe拥有的351km和401km两个版本的车型,综合续航能力上暂时占据领先位置,这也将是吸引消费市场最有利的车型优势。在同价位区间内还有传祺GE3以及长安CS15EV等车型,但由于不同同期上市产品,在续航上与瑞虎3xe有一定差距,但在用户口碑层面则是这些老车型的优势。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原创奇瑞瑞虎3xe电动SUV上市 售15.78-18.98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