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运动十足 Giulia/Stelvio特别版官图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4:00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Giulia和Stelvio Nero Edizione特别版车型官方图片。两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新的Nero Edizione套件包,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性。

外观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都将会配备Dark Miron黑色格栅,新车的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外后视镜以及轮圈都将采用黑色涂装。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黑色、红色或者是黄色刹车卡钳。除此之外,Stelvio特别版新车还在车顶行李架处增加了Dark Miron黑色拉花,同时配备有20英寸轮圈,进一步凸显出该品牌车型独特的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目前这个新的套件包只支持Giulia和Stelvio的2.0T高功率版车型选装搭载,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