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增两款车型 长安CX70/CX70T新车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3:50

长安CX70和CX70T各增加一款车型,其中CX70新增1.6L手动至尊版,售价为7.49万元。CX70T新增1.5T自动舒擎版,售价为10.49万元。

原创新增两款车型 长安CX70/CX70T新车上市

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上的调整,未来将分别作为各自车系下的中高配车型上市销售,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配置方面,1.6L手动至尊版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而1.5T自动舒擎版则将配备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