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SWM斯威G01于今日意大利的米兰全球首发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3:48

 

SWM斯威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SWM斯威G01将于今日(北京时间19:50)在意大利的米兰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紧凑型5座SUV,该车由SWM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的团队操刀,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将于2018年8月份正式上市。

SWM斯威G01新车外形较为饱满,发动机盖上凸出的线条,搭配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中网采用六边形样式,银色边框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合,突出了车头凶猛的效果。

SWM斯威G01中控台的造型简洁且不失层次,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其中间配备了一块尺寸不小的显示屏,下方长条状的屏幕疑似为采用触摸按键+显示屏的空调控制区。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造型,其中融入了黑色烤漆装饰板+亮银色的装饰,搭配意大利国旗样式的标识,整体效果较为别致。此外,新车在挡把的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旋钮+按键控制区和电子手刹按钮,以及中央扶手箱。

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的紧凑型车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和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未来将覆盖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SUV、MPV、中型休旅车、中型SUV和MPV等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