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纽约车展 玛莎拉蒂带来Levante Trofeo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4:33

本届2018纽约车展车展期间,玛莎拉蒂带来了Levante Trofeo,新车搭载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90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300km/h。

新车搭载一套性能套件,前脸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并且会配备更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大灯组上进行了升级。

新车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带有纹理的座椅突出了较强的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这台发动机在总裁GTS上可以释放590马力的最大功率,73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